下一張(熱鍵:c)

 


 




看完海角七號

真恨自己不是狠會寫東西的那種人

不然我好想把心裡的那份悸動告訴你們

海角七號真他媽的好看

裡面每個角色都好討喜

原本覺得不好聽的主打歌,也因為劇情的牽動,好聽到爆炸啊

最後面那邊我也是哭了

直到走出戲院我還是不敢出聲

因為我哭的狠誇張耶


在這塊土地的人們

大家都那麼認真的生活著

不管是大人物還是小人物

大家都努力的在討生活

我也要加油才行


ps.不知為何我老是把海角七號講成海景七號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