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津森千里
出生於1954年11月12日
1976年 從日本知名的文化服裝學院畢業之後
隔年便馬上進入三宅一生(ISSEY MIYAKE)旗下
擔任其「ISSEY SPORT」的設計師
1983年「ISSEY SPORT」品牌名稱變更為「IS.Chisato Tsumori Design」
並擔任其首席設計師
1990年 離開三宅一生 創立同名牌tsumori chisato

除了在日本當地是相當家喻戶曉的品牌外
這幾年在亞洲人氣也相當的旺
甚至也和其他日本大設計是品牌一樣
成功地打入歐洲市場
儼然已成為國際級的牌子

森津千里曾提及
自己創作的理念就是「做自己想穿的衣服」
可見即使是已經媽媽的森津千里
還是保有一個少女般的赤子之心
{裝苑} 更以「不管到幾歲都是愛作夢的少女」
來形容可愛的津森千里

文截自:
http://www.wretch.cc/blog/akkoayumi&article_id=2251518



最近認識了這個日本設計師

津森千里

我為她設計的衣服深深著迷

怎麼會有人的衣服像一本童話書

天真又浪漫

我整個無法抵抗啊

她運用的色彩即繽紛又溫柔

大量的印花和拼接

衍然就是一個小女生的畫冊

50多歲的她內心是一個不會長大的小女孩

她的作品充滿了甜美的氣息、可愛的特質

很難不被她吸引



她的作品在台北衣蝶有設櫃哦

不過價格也是不便宜

畢竟她已經是打進國際的品牌設計師了

買不起  

欣賞也過癮

我找到一些她的作品

但是應該都不是當季的

大家如果想看最新的設計~可以去衣蝶晃一下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像精靈一般超美的洋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曾經差點買了這系列的上衣、  我實在太喜歡了,但因為穿起來肩膀略寬而做罷)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洋裝太好看,色彩搭的很出色)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右圖的上衣我好愛)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左圖的洋裝就是我的菜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色彩運用很大膽,走在路上不吸引目光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