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打從有一次

拖著下班疲累的身軀坐公車回家

途中美麗的彩紅大樓吸引我的目光

而一樓的晶宴會館~

更是讓我馬上就鐘情

心想:如果將來婚禮可以辦在這裡該有多好~~

今年五月決定日子後

馬上拉26和未來的公婆去看場地

第一個地方就是晶宴

但我中意的彩紅大樓的晶宴民權館只剩一個三十五桌的大場地了

和我預想的二十五桌落差蠻大的

小姐推薦我去另一個新開的晶宴民生會館

也是在台北市~~和晶宴民權會館差沒五分鐘車程

剛好也還有個25桌的場地

一到晶宴民生會館~小姐狠親切的招待我們

它位於一棟民生東路的辦公大樓裡

都會氣息狠濃厚~我覺得狠日系~感覺和一般餐廳狠不同

一樓的會場是我第一眼就愛上的~方型的水晶燈~完全開放的落地窗讓陽光可以完全灑落進來

搭上香檳金的桌巾和雪銀色的口巾~~真的狠夢幻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但我晚了一步~它已經早早就被訂走囉

沒關系~還有另一個在地下樓的場地

地下樓的氣派我覺得不輸一樓

下一張(熱鍵:c)

挑高的走廊~牆上還有銀色的小碎鑽~感覺非常的精緻!!

場地入口門的設計~也是以銀色系為主系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相較於樓上的夢幻

地下樓的場地比較屬於華麗型

我和26一眼就想決定這裡了

PS.我不喜歡官網圖片的紅色椅巾 (到時我會換成別的)


長輩選場地在意的是菜色

而我在意的除了地場美以外再來就是新娘房了

那天去剛好有新人在結婚

無法進去新娘房裡面參觀

但看了官網~也是馬上被電到

新娘房好可愛好大~

非常適合我這種超愛叫人家來陪我聊天的新娘

下一張(熱鍵:c)

之前去同事的婚禮~雖然是辦在飯店

但新娘房太小了~含新娘子只能塞五個人~大家都在外面排隊照相~很不方便

有了比較大一點的新娘房

這樣就不用怕裡面塞個五個人就擠到不行~非常之好~ 呵呵



後記:

發現訂餐廳這件事真的不要嫌早

如果已經決定日子了~就馬上要訂~因為好場地人人都搶著要

每年要結婚的人這麼多~好日子也就那幾個

一旦錯過了~臨時隨便找了一個不是自己喜歡的場地

那真的會遺憾一輩子

另外也要和男方家人溝通~因為有時長輩也會有心中的夢想場地~但不是自己喜歡的

我很幸運是26號和未來的公婆都讓我選我喜歡的~會聽我的意見

所以也狠感謝我未來的婆家~(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