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不喜歡她

但我覺得在另一層面的我是喜歡看她的

最近找到了一些她的照片

愈看愈覺得她穿衣服

狠有自己的個性啊

像很多大師一直強調的一點

"不要讓衣服穿你"

這點

她真的做到了


下一張(熱鍵:c)


不過也因為她比較有線條的臉型

搭上瘦瘦的身材

在穿衣搭配上顯的特別的容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這套,有貴族的氣質,不過豐滿的女生別輕易嚐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她的穿著狠簡單,看起來有質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人說背心是從她開始流行起來的

下一張(熱鍵:c)

↑↑↑她把黑色襯杉搭的很好,我喜歡這樣搭,更喜歡她的髮型~ 有嘻皮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是名模,應該沒有人敢這樣穿吧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放一張她和她女兒的照片

她的女兒也狠流行哦

也在穿彩色褲襪

好可愛

讓我想到

那天和方綺坐捷運回家時

她說如果我有女兒一定會把她弄的美美的

我其實也一直希望

自己不管是兒子還是女兒

我都希望讓他們看起來很可愛

因為看起來可愛的小孩

別人總會特別疼啊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