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要來介紹一下我南部的新秘和婚攝

其實當初台北的婚攝和新秘找完後

就延滯了一陣子

那時也沒有想說南部的訂婚要再請婚攝

化妝也是想說在屏東市找間婚紗公司化個單妝就好

但是查了一下價格~給婚紗公司化單妝大約是三千五~六千元不等

但是要自己舟車往返~而且也不能保証妝感品質

所以我決定要找個免車馬費的新秘到府化單妝

先來說說我的新秘

她是怡茜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album/chien085566)

說真的在找南部新秘花了我蠻多時間的

不只在非常婚禮看了許久~也上了168新婚情報

最後在意美朵新秘網站找到了她

從她的作品可以看的出她的妝感還算自然~不會濃豔

價格也很親切~四千元到府 (這意謂的我可以睡久一點不用舟車勞頓囉)

當天怡茜很早就到我家了~幫我用造型時非常的細心也很有耐心

能配合我想要的各種要求

包括免費幫我妹妹和堂妹用的髮型都狠棒

她化完妝沒有馬上離開還多留一個小時幫我補一次妝還幫新郎捉頭髮別胸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鮮花是自已準備的~但怡茜的手蠻巧的~我的鮮花都固定好沒有掉落

她幫我妹妹用的髮型我非常的喜歡~很有氣質~可惜我的瀏海過短~不然我也想要股編的瀏海啊

蠻推薦她的

化妝品也不錯

甚至很多組心機才剛推出來的眼影

超美的~害我回台北也趕快趁周年慶去敗了~哈哈

但唯一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我有白眼頭

可能新娘妝要強調乾淨~所以在眼頭都會加白色

不過從那天的照片看下來~我的眼頭會有點小明顯

這算是比較不ok的地方

其它真的沒什麼可以挑剔了

重點是這位新秘態度超級好~我的姐妹們也都狠愛她~哈




再來要介紹我的南部婚攝了

當初沒有要找的~想說反正是辦流水席

場地不優拍出來的東西一定也不怎樣

不如把錢省下來

但突然有一晚~和媽媽聊到二個阿嬤~還有南部好多看我長大的親人們

忽然好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記錄他們~記錄我從小生長的地方

就這個念頭讓我動了南部一定要找婚攝的念頭

找婚攝就比新秘快多了

她是馬汀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album/Omylove)

有點忘記當初是如何找到他的

不過我確定不是非常婚禮上

喜歡他的細膩度和淺色調~狠有個人特色

剛好他有檔期~二話不說就下訂了

10800 (含MV/美編相本/原始檔/修改檔/黑白檔/明信片檔)

不加相本的話是8800

他雖然是高雄的攝影師~但屏東縣是免收車馬費的

所以這點也讓我非常的開心

今天收到他寄來的光碟和相本

我超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本子的封面也是用白色鋼琴鏡面做的

和我婚紗照剛好可以搭成一套~呵呵

順帶一提~馬汀是女生哦~只是非常的中性

放上一張她認真拍攝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好啦~介紹完畢

如果有要辦喜宴在南部

這二個人我蠻推薦的

服務和質感我相信在南部算是不錯的~

如果覺得這篇不錯~請幫我按個推薦囉~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