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還記得每次到日本去自助時

最愛逛的就是生活雜貨店

尤其是下北澤的一些小店

總是讓我流連忘返

日本人把可愛完全帶到日常生活中啊

東西可愛不說

包括精緻度和貼心度也是很高

最近到了年底

我又要買明年的桌曆了

說到桌曆

我可是很捨的花滴

因為桌曆是每天都會看到的~

高質感的桌曆一放在辦公桌上,整個氣質就提昇了呀

所以每年我都是非常精挑細選的找桌曆

去年和前年都是在日本採購的

今年去不了日本,就上網拍找找好了

結果發現網拍有好多賣日本雜貨的賣家

超正的啦~

就完完全全的把下北澤的生活雜貨店搬回來啊

小東西好多~好可愛~

大家也可以上網拍去找找!!



本人預計要採購的有: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008年可愛桌曆~就決定是它了~~明年還請多多照顧~~


下一張(熱鍵:c)

↑↑↑ 我要買藍底的那個~打算拿來裝隨身小東西,像眼藥水、便利筷、護身符哩哩雜雜…



下一張(熱鍵:c)

↑↑↑ 沒有理由,就是被她電到~我要買~~~~~~~~~~~♡



還有找到一些快讓我得失心瘋的小東西

不過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入手

下一張(熱鍵:c)

↑↑↑ 我好喜歡最左邊那個表情~中間的我也愛~~好難選~


下一張(熱鍵:c)

↑↑↑ 側面照是讓我陷入整個大瘋狂的想買~~太好笑~~動作太生動了~~♡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個是購物袋~好想買青蛙哦~可惜現在沒有現貨~


下一張(熱鍵:c)

↑↑↑打開是這樣~狠可愛吧






PS.把賣家拿來po~噓~~~別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