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雖然明白這世界上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但我就是無法苟同那些講話沒重點

愛耍冷的人

可能我的個性是個急性子

講話喜歡直接切入講重點

所以對於那些很愛在旁邊插花又沒重點的人

實在覺得和他們相處不是很舒服

我想大家都和我有相同情況吧

我們公司有一個出了名的冷笑話歐吉桑

他是boss的司機

年紀不小了~

他就是標準的插花+白目一族

也已經把我們公司同事搞捉狂好幾個了

這樣說大家可能不明白他有多嚴重

因為實在太多了,來分享幾個他的經典
1.
他:哇~怎麼有點熱啊~我來脫外套好了~xxx 你不要偷看我哦~
 (一個已經過中年的男人說這種話,也太不穩重了,這是個一點也不好笑的玩笑)

2.
導遊:有誰吃早齋或是有吃素的
他:吃牛肉算不算??
(謎之聲:人家都說吃素了,你系聽嘸哦~)


3.
同事女兒想喝水
他:叔叔的給你喝,你媽媽有沒有教過你不可以喝男生的口水啊??  
(謎之聲:那你是拿給她喝幹嘛的)


4.
他:安排逛一下百元商店啦
導遊:現在日本的百元商店已經倒的差不多了
他:我都是買百元商店的,而且我一定要看到made in japan才買
(謎之聲:百元商店有made in japan的東西??!! 個人非常的懷疑你的頭腦有沒有燒壞)




類似這種情況一而再的發生

真服了這種人

平時像這樣的話一般人也很難可以說出口

我只能說:

~這種東西很講天份的~

每年出遊都必需忍受他的冷笑話攻擊

雖然很受不了

但就強迫自己習慣吧

好像大家身邊都會有這種人

在沒有直接防礙我的情況下

遇到這種人

就當做是拿來訓練自己的修養

默默的不理他就好了…



ps.這是一篇發洩文~~沒營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