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哭么

第一次遇到棄標這種人

老娘我縱橫網拍多年~有賣人的也有買東西的

如今搞個淘寶代購~~只侷限FB好友而以

就給我遇到了

雖然他是朋友的朋友

我也打從一開始就沒幫他先代墊 (好哩加在)

講得狠篤定叫我先預購

後來就消失的無聲無息

發了好幾次訊息

終於今天她大小姐回我了

"不好意思,我都先不要了"

雖然我狠客氣的回她:沒關系,那我就幫你取消訂單,下一次有需要再跟我說

但心裡真的超~~~~~~~~~~~~~~~~~悶

我可以罵在這裡嗎???

你他媽的把人當白痴耍哦,當初妳丟來VIVI的雜誌圖要我幫忙找同款洋裝~

我還花狠多時間尋遍淘寶~~還幫你找到品牌還有日單~~我還幫你一一看評價哪件比較好~~

真的好幹

還好就是有妳這種人

才讓我看明白那些馬上付款的買家朋友有多好~多有誠信~~

以後拜託

跟我交易我不會拒絕 (畢竟我需要奶粉錢)

但在沒有看到款項之前~~別叫我幫你找東找西~~

更別想我會幫妳代墊!!!!

即然你都不把別人的努力當一回事

我也當妳的訴求是屁

爛人別來!!!!!!!!!!!!!!!!!!!!!!!!!!!!!!!!!!!!

吃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