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有好多東西在腦中想寫

但就是捉不出一個頭緒寫出好的文字

今天我的笑聲多了好多

這是一件好事

好像我慢慢的發現自己懂得去關心別人了

下午和一個新認識的朋友聊了好久

他有些悲觀

看著他寫的一字一句

發現

原來我們的一個動作一句言語

有可能會令一個人對這世界感到灰暗

也有可能會令一個人對這世界感到溫暖和窩心

每個人都是那麼獨特的個體

每個人都有令別人感到幸福或悲傷的能力

屆此

我們是不是該多做些令世界更美好的事,多說些令人們感到幸福的話語


今天哈尼工作狠累

晚上還要去補習日文

我心裡一直掛念著他

晚上他一回家馬上給他一通愛的電話~~

告訴他我狠關心他~~也馬上逗他開心~~幫助他消解疲憊~~

以前的我似乎不會這麼體貼的~

真的是歲月會長經驗吧~~呵呵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

寫的真是好

女人假如自己隨著歲月流逝而成長,那年齡不再是你的壓力


看完感觸很深

對於一直怕老的我有很大的催化作用

如果老能讓我長智慧變的更優雅更知性

那我幹嘛要怕

女人應該在每個年紀就要活出那個年紀最美的樣子

美不是只停留在細皮嫩肉

而是隨著年紀

所呈現出來的歷鍊和優雅

好喜歡這段

那種透過時間養練而成的優雅自在,經過經驗洗滌的成熟性感,
女人藉由一次又一次的生活體驗,在感情與工作中,
或許跌倒,爬起來,再跌倒,但依然再爬起來的那種堅持,
堅持讓自己生活的不留白,堅持讓自己活的精采,
一步一步用生活將自己堆砌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那些都是若沒有時間的累積,即使用金錢也買不到的奢侈品。



我樂於當女人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