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開始想要回歸簡單風格

討厭繁復


下一張(熱鍵:c)

它狠簡單~我對它一見鐘情

遠看以為是棉麻,但一踫觸被它的鍛面絲材質給電到~

質感狠好~絕非一般路邊攤能擺出來的貨色

理性和價格在做拉扯~~雖然狠猶豫~還是手滑把它帶回家~~


回上一層(熱鍵:b)

配上我的包包~~也狠配啊


回上一層(熱鍵:b)


最近有點不知死活的買了東西

還有一件大外套,近期再把它寫出來


今天從好友那邊得知有朋友的朋友也在看我的blog

害我狠開心吶

希望大家別害羞

多留言讓我知道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