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什麼是有品味的行為?

樓上這位小姐寫的真好



現在流行提暖化這二個字

因為人類大量的排放二氧化碳來破壞地球的生態

造成地球竟然有融化的現象

你們知道嗎??

台灣在全世界二氧化碳排放量成長率排第幾名嗎?

答案是……



第一名耶~~全世界第一名哦~~




我們經濟都沒有排這麼前面的名次

這裡有報導-->按我(請接受事實)

這真的狠令人震驚不是嗎??

目前CO2排放量台灣每年約12噸

雖然仍比美國、澳洲、加拿大產能源國低~

但在總排放量我們高居全球排名第4名啊!!!




想想

一個小小的台灣

在造成地球暖化的名單上

竟然和美國這種大國平起平坐了

原因不外乎就是我們的發電有50%都是來自於火力 (拼命燒氧氣當然二氧化碳就高了)

另外還有機車多的要命造成的空氣污染

還有人民亂丟垃圾不分類、亂燒東西不回收、亂砍伐林木造成氧氣供應不足~

看的我也真的好愧疚~

我雖然不喜歡亂丟圾垃~但我很愛用衛生筷和塑膠袋~覺得方便又好用

但是這也是會造成二氧化碳的一大主因

我們要減少各式各樣的東西燃燒和丟棄的速度

盡量的回收再利用

多增加可以重覆使用的小東西


上面那個小姐把環保寫的像是一種潮流

我深感認同哦

我已經開始使用環保筷和購物袋了~~

發誓非到必要時決不再拿取衛生筷和塑膠袋

使用衛生紙也盡量不要抽太多,減少浪費

儘量搭乘大眾運輸公具,減少油煙的排放~

假日Honey也都愛和我一起搭公車捷運出去玩,感覺也很棒~




總結一句她說的:環保是成熟的表現~

我覺得環保可以是流行的最高指標哦

我們也許沒辦法改變大的發電廠或機車增加化

但我們卻可以從自身小細節開始做起~~

一起愛台灣~~愛地球吧~~






PO一下日本年輕人現在也極力在的使用購物袋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醜醜塑膠袋OUT~趕快換上有自己風格的購物袋吧~~





另外也貼上中古小姐分享的

20071219  AM:1130 渋谷街頭開滿了小花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在日本,透明傘和免洗筷一樣,用完就丟

造成了很嚴重的環境問題

所以日本的廣告代理公司和藝術家發起了100UMBRELLAS裝置藝術活動

希望藉此喚起人們的環保意識

真的很有意義耶~

看這樣一朵朵小花是不是很可愛呢~~


中古小姐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