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想到生小孩
 
就會想到"痛"
 
但其實隨著肚子愈來愈大,我也愈來愈看開這件事
 
應該是說有別的更重要的事情已經蓋過生小孩的恐懼了
 
反正生過孩子的人都得痛過這一回
 
這樣想想感覺就比較沒有這麼害怕了
 
我比較關心的是小茉莉在我肚子裡是不是健康~有沒有吃不飽之類的問題
 
真想丟張問券請她填寫~好讓我知道該改善什麼~
 
現在的她七百多公克~體重和羊水還有各項指數都在正常值內
 
這是讓我最心慰的地方
 
前二天和小愛、米雪兒聊生兒育女
 
其實當真的懷孕後~我才發現孕婦真的該學會開一隻耳朵閉一隻耳朵
 
儘量去聽美好的~不要去聽駭人的~
 
因為生小孩這事呀~~真的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呈現出來的結果也不同~~不是多用心和多不用心就能改變的
 
所以我覺得難怪大家都說當個開心的媽媽就是最好胎教
 
能和愛人擁有一個愛的結晶就是最好的禮物
 
至於什麼變胖變醜妊娠紋大乳暈就不用那麼介意了吧
 
我現在每天都期許自己~要好好的開心的迎接小茉莉
 
絕不要因為身體的變化而不開心~~因為這都是最天然的變化~~
 
以後我也要當個只會分享懷孕多美好的媽咪
 
我一點也不想去嚇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