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想搬家這個想法在心中已經架構了至少半年

@第一是覺得使用無名要付費~~ (沒錯~~這是最現實面~也是最大考量點)

@第二覺無名不是很尊重付費的顧客,例如新增很多功能,然後也不給我們選擇要不要的權利,直接就強制加上了

    像我就很討厭下面這個選項~覺得看了很礙眼~我根本不需要這個功能~
回上一層(熱鍵:b)
   有新增的功能很好~~但可以讓顧客選擇要或不要嗎?? 

   還有下面這個推薦圖,不是我龜毛~~不覺得這綠色詭異的小方塊整個狠醜嗎~~~


   回上一層(熱鍵:b)


@第三就是現在整個讓我最火大的就是"什麼鬼999"

   現在看無名的相簿,看沒幾張就會出現"錯誤999",而且這也是無解的難題,要關掉等一段時間才能再開

   以前從來不會發生,現在能看到幾張照片還得求上天保佑

   不管在哪一台電腦,哪一個網路,都會發生同的情況!!! 其它朋友也被無名搞的很毛~

   看別人的相簿醬就算了,連登入看自己的也會發生一樣的情況~~搞屁~~我是有付錢的捏!!!!!


基於以上~~

我決定搬家

一切從零開始

在無名這麼多年~~累積了很多文章

雖然有點可惜~~但想到明年初又要再付錢給這個爛房東,怎麼樣都不想拿出錢來~

照片還是會先放在這~直到二月約滿我會另外找到可以存放的新家,到時再通知大家

網誌的話我就直接都更新的新家了~

Jennifer's New Blog    <----  請點


會注意我近況消息的朋友和同學們

以後就直接到我的新部落格找我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