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曾經我也想過

如果能被那樣抱著多好

後來

我才明白

原來每段感情都有它不同於別人的甜蜜

雖然和你老是吵吵鬧鬧的

不過後來總是

能夠化成彼此的一抹微笑

我們笑了~紛爭就停止了~



我相信在這世上

你和我最合

即使我們曾那麼用力的哭喊和咒罵

但最後

還是最想要你的擁抱

還是最想要感受你大手的溫度



原來狠多情感

都是藏在理智的後方

等到有一刻

被深深感動了

才會知道

原來我是這麼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