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基本上拍婚紗照是在一天內完成的

髮型、服裝可以一直換

但妝容就是維持一個底妝

其它眼影、眼線、睫毛和腮紅會愈後面愈加愈多

我相信依現在婚紗公司的專業

從相片中是不可能看到白臉怪這種情況了

因為光線通常都會打足~看助理會扛燈光機器就知道了

一開始我和造型師就說好

第一:我不想要有臉太白的情況發生~因為如果臉太白側拍會看的狠明顯~

第二:我不想要貼太多層假睫毛,一層就好,並且盡量自然!! 

第三:我知道拍照需要腮紅重一點,不然會吃色~不過我絕對謝絕歌仔戲的腮紅出現

第四:我的唇色盡量維持淡淡粉紅狀態,裸唇我也可以接受!!

第五:眼妝謝絕藍色或其它淺色眼影,最好用咖啡色比較柔和~

第六:眼妝希望力求精緻,不要亂塗一番



申明了幾點後我的造型師點點頭~

打開了她的工具箱

真是乖乖攏叮咚的讓我又驚又喜

suger的化妝品全都是有名品牌

蘭蒄,聖羅蘭,雅詩蘭黛、香奈兒、MAC

甚至還有MAC KITTY限量組

相較於同時在隔壁化妝的造型師工具箱一些不知名品牌的彩妝

我突然覺得自己幸運狠多 (不好意思~有點品牌控,不是說雜牌不好啊)

後來上完第一個妝

我覺得頗濃~和我比常比的話

但SUGER說這是最淡了,下睫毛連刷都沒刷!!

因為拍照會吃色~

整個妝感我還蠻滿意的,除了請她將假睫毛修剪的自然一點(我一直叫她再剪再剪~她都說不能再剪了)

其它都沒啥問題


我想在妝這方面還是要相信專業

至於我之前一直在想的角膜放大片

最後還是決定捨棄不用

雖然那真的可以讓眼睛變大很多

因為還是希望盡量以自然為主

不要太失真



現在就等星期天要去挑片了

非常的緊張~擔心拍的不好~ 一切都白費

祝福我吧




順帶一提~我的造型師也有在做新秘哦

如果有喜歡她的妝感的人可以和她聯絡

suger /0989635183

一起體驗名貴化妝品吧~~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