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愛上修照片這件事

是好幾年以前

那時我剛開始無名

不懂自己放上去的照片

為什麼比別人的照片看起來特別暗特別醜

後來我去搜尋然後做功課去研究修圖軟體

從一開始的不懂拿捏

喜歡畫插圖~加東加西

到現在比較有點心得

拍照的一些角度

還有利用深淺色濾鏡功能讓照片看起來有特色等等…



其實早有心裡準備

一定會被人批評

失真、好假這種話

我恨我的相機拍出來的畫面沒有昂貴單眼來的漂亮

可能我修的不好、不專業

不然我其實也想省下修圖的這些時間做別的事

會做這些~~我其實只有一個小目地

就是……

我想要照片變的好看……


對於批評的人們

我想說…

這裡是我的花園~

我想種怎樣的花~怎樣的草~是我的樂趣和自由

如果對於會經過我花園然後表達不喜歡的你們

有造成眼睛不舒服或看不順眼~請見諒~

這些太詭異的花草讓你們不喜歡

下次就請小心不要再經過我的花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