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蔡依林的花蝴蝶裡歌詞是這樣說的:

美女們只是比較豁出去 比較敢一點

雖然我不是美女

但我蠻認同這句話的

有時侯即使沒有漂亮的臉蛋

但只要敢一點

就會不平凡


這幾天一開電視就都看到侯佩岑

說真的~我非常的欣賞她

漂亮到好有質感

在她身上似乎看不到所有女性的缺點

本來我還想說今天卸個妝就想睡覺了

澡明天早上再洗

但看到她馬上就想衝去洗澡外加護髮和去角質

馬上就想敷個面膜、然後修指甲擦指甲油

然後把最香的身體乳液拿出來擦

完全激發出我身體裡女性愛美的特質

因為她讓我深深覺得

女生就該漂漂亮亮的…



我超級愛漂亮的~但我也承認我會懶惰

所以我想寫這篇告誡自己

想要當美女就不可以懶下去


頭髮每天都要鬆軟有光澤

臉每天最少也要上底妝夾睫毛

指甲油要擦~至少也要擦透明的

衣著要乾淨~時時搭配找靈感

配件要常戴~不要每次買來就放著養蚊子

勤於敷臉、保養~真的有差

不要動不動大吃大喝~要保持苗條



以上為想當美女告誡文~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