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搞不好其實大家都想當楚門

都想演給別人看

特地為了要寫網誌而去吃

特地為了要寫網誌而去買

特地為了要寫網誌而去試


因為現在流行一個叫網誌的東西

所以大家都拿起相機拍拍拍

他說記錄,你說記錄,我說記錄

但如果沒有這一個網誌的頻道

記錄這個幹嘛?

我還會記綠嗎??



我喜歡寫網誌

該說我喜歡演給別人看嗎

也許是吧

但這個地方豐富了我每天下班回家空虛的心靈

我講的、我聽的、我吃的、我愛的、我不愛的

有人會回應~哇

被人關切是多麼讓人覺得振奮的事

好像每天行屍走肉的日子還有人和你站同一陣線

就像你們每晚轉來看我這個頻道

看我在演我的人生

而我也樂的用心詮釋這個角色

不需要什麼演技

就是我一個人在嘮嘮叨叨有的沒的

只能說

謝謝你們給我這個舞台

讓我感覺這人生還不是那麼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