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來說說最近的生活好了

從生完小孩後

我就完完全全的回歸家庭生活囉

每天面對的只有一個老闆

就是我女兒

從早到晚就是忙著張羅她的一切

吃奶哄睡搖醒洗澡

利用空閒上上網,洗奶瓶,洗衣服,消毒

每周定時清掃家裡……等等家事

但不包括煮飯 (因為我實在沒那個天份)

成天素顏~眼鏡也不離身~看起來頗有成為黃臉婆的潛力~~

不諱言

其實心裡是很想往外飛

但當了媽媽

眼前的這個小人兒需要我

而我就算偶爾往外飛

心裡掛念的還是家裡的那個小人兒

現在的生活過的還算滿意

一到五我專心照顧

到了假日26會幫我的忙

我妹說我的網誌已經變成媽媽誌了

哈哈哈

那也是當然囉~~有了小朋友自然就想多寫她多照她

我現在最大的消遣就是上網買東西 (血拼魂不死呀)

還有每天在家和親友msn聊天聊八卦  (八卦真是讓人身心舒暢的一件事呀~哈)

以上就是我最近的生活報告

生活變的單純了

心靈也變的富足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