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星期六上午帶妳去打出生二個月的五合一疫苗

晚上妳就開始有點發燒了

爸爸媽媽一直給妳喝水還有貼退熱貼

每二十分鐘就量你的耳溫

到了凌晨二點妳睡著~那時妳有點降溫到37點1

媽媽也比較安心的睡了

結果到了早上量妳的體溫達到了38度

我緊張了~~開始要求妳爸爸趕快去掛急診

後來我們就搭計程車趕到新光醫院

醫生叔叔說妳未滿三個月~發燒要住院觀查

而且住的還是新生兒加護病房,一天只能探望二次

媽媽看著妳被護士抱進去~聽到妳的嚎啕大哭

我眼淚也很不爭氣的一直掉下來~~不管護士正在跟我說話~我一片空白

後來我和爸爸急忙的趕回家幫妳拿一些母乳庫存

再去探望妳時~~妳已經左手上面插了點滴的針~~右手貼著二球抽血過後棉花~

抱著妳親餵~我邊餵邊哭~~還不敢讓阿嬤看到

晚上的探訪時間我和你爸爸快快吃完晚餐就去看妳

妳很有精神的和我們玩~眼神裡看的出妳認出我們了~還對我們笑~~

只是媽媽又狠不爭氣的一直哭~~我好心疼妳

好害怕護士和醫生沒有好好照顧妳~~

妳一個人躺在那裡會不會寂寞~妳手上的針會不會痛痛~有沒有人給妳呼呼

媽媽好想妳~~好愛妳哦~~

聽護士阿姨說妳不喜歡喝冷凍後的母乳~~還邊喝邊哭

我就趕快親餵讓妳喝最新鮮的母乳

妳還是傻傻憨憨的喝著~~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那樣~~

醫生說妳的溫度沒有再升上去,尿液和白血球檢驗也都是正常,應該只是接種疫苗而引起的發燒

不過還是因為要多觀察,所以最快妳也是星期二才能回家

媽媽會趁這二天把房間大掃除一遍~~

弄的乾乾淨淨的迎接妳回來

媽媽每個時段一定都會去陪妳~親餵妳讓妳喝最新鮮的母乳~

妳也要乖乖~~不要讓護士阿姨她們太勞心囉~

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shu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